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修連恩開音樂會 以音樂說台灣的故事

馬修連恩將舉辦來台25周年音樂會。(新視紀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於1月14日在台東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邀請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以及加拿大知名成音師Todd Hooge與台灣音樂人合作,馬修稱他們都是帥哥美女,將在台灣多待幾天,走訪寶島,馬修推薦他們一定要品嚐麻辣鍋。

馬修連恩表示:「很期待這次紀念音樂會慶祝活動。」邀請樂迷免費入場, 音樂會特別嘉賓邀請到他一直很欣賞的台灣音樂人陳明章與金曲客語歌后米莎。

陳明章用音樂講台灣的故事讓馬修欣賞不已,尤其是愛流浪的生活態度。馬修與米莎之前在桐花音樂會同場演出,也曾到她居住的農村家鄉拜訪,聽著米莎從都市回鄉的故事,在傳統客家語中,找到自己獨特的聲音,並獲得金曲獎的肯定,讓馬修十分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