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虎大年初七來台 養眼壯肌搶先看

白虎將於明年1月來台,最近在MV放送養眼畫面。(D-SHOW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星「白虎」姜東昊自人氣男團NU’EST出道,昨確定明年1月28日、也就是大年初七,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暨見面會,屆時他將攜新作品來台與dOnO(粉絲暱稱)提前共度西洋情人節,為兔年增加滿滿元氣。

這場演唱會原定2年前舉行,無奈因疫情延宕,於是白虎趁出道10週年發行新專輯之際,選在明年開春來台會粉絲,實現和dOnO們的約定;寵粉的他更把主題訂為「甜蜜的一天」,將與粉絲共度難忘夜晚。

白虎在新專輯主打歌《No Rules》MV放送粉絲福利,無論開場的沐浴秀到白T濕身秀,養眼壯肌的性感畫面一覽無遺;白虎見面會售票可上D-SHOW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