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題目不好但文筆好 吳淡如逆風挺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販售心理諮商筆記惹議,吳淡如出面力挺。(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理科太太」陳映彤因開賣「諮商筆記」引發軒然大波,不少心理諮商及法界人士接連出征,甚至被批無照諮商就等於是密醫的行為,沉寂1天後她昨首度反擊,表示自己會將課程換新標題,意思是無畏撻伐繼續賣。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因為販售心理諮商筆記引發各界議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先前取名「諮商筆記」,結果吳淡如認為不妥,理科太太解釋自己只是賣筆記,並非替人諮商,反而怪罪背後冒出有心人士作祟:「“我的諮商筆記”很直白的就是我在諮商時的筆記。無奈被有心人士在全沒看過內容的情況下,斷定我要用課程來幫人諮商」。

日前才與苦苓隔空大戰的吳淡如,逆風相挺理科太太,指出問題出在「題目取得不好」,筆記內容則是相當棒,「內容的文字稿我全部看過了,文筆非常好,真情流露,真不容易,一個人願意這樣度過自己的掙扎,生命才會有厚度」。

目前筆記業績已賣破490萬,然而理科太太的行為也被質疑涉及非法醫療行為,她表示:「有看我的影片、或稍微有做功課會知道,我一直在做的事,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現在大家都更知道,沒有任何文字或影片可以替代心理師幫人諮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