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地魔變身暗黑主廚 3星主廚調教端出《五星饗魘》

雷夫范恩斯(中)飾演暗黑主廚,端出一道道意想不到的菜。(迪士尼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電影《五星饗魘》諷刺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佛地魔」雷夫范恩斯飾演暗黑主廚,導演馬克梅羅德大讚:「雷夫的獨特之處,在於他的演出能融合所有元素,像是精神病患、大廚和幼稚的孩子。」

雷夫在片中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不安氣氛瀰漫在餐廳中,暴力血腥程度也隨之升高;至於雷夫是否真的有在片場下廚,馬克梅羅德透露,事前特別請來3星主廚教導,表示:「很多菜都是雷夫親自做的,我敢說,他還能做出超好吃的起士漢堡了。」

由於演員大半時間都在餐廳吃飯,不少觀眾好奇片中餐點真的能吃?馬克梅羅德打趣說:「每道菜都能吃,而且都是美食,演員們也真的全吃下肚,不過擔心他們吃太多不舒服,所以就準備了嘔吐桶。」《五星饗魘》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