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鬼鬼個唱暖身 嗨飆動漫主題曲

郭鬼鬼參與「2022魂燃天乘,星光閃閃」動漫演唱會。
(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灣動漫藝術推廣人許君君,昨號召25組知名動漫表演網紅及藝人參與「2022魂燃天乘,星光閃閃」動漫演唱會,倪安東、阪本宗華等人盛裝出席,現場星光閃閃。

郭鬼鬼、星宣演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Miss布丁挑戰首次以日文歌曲唱跳演出《庫洛魔法使》主題曲及單曲《點擊喜歡》。壓軸則由活動召集人許君君一連帶來動畫《數碼寶貝》、《火影忍者》、《航海王》、《七龍珠》、《灌籃高手》主題曲。

能夠舉辦一場吸引上百位同樣喜愛動漫文化的藝人、網紅,都前來聆聽的演唱會,召集人許君君說:「未來的目標是推動常態性的動漫表演,台灣有一群深愛ACG的支持者,用自己的表演方式傳播著動漫文化,也累積了默默支持的同好、粉絲。」

郭鬼鬼30日將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她藉此機會登台做暖身,嘉賓好友娣奇D7更會帶來精彩的新歌加舞蹈表演,網紅凱伊、布丁當天也會獻唱,透露或許會準備演唱全新單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