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綠葉男星病逝 廉東鉉享年54歲

南韓演員廉東鉉2日病逝,享年54歲。(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穎禛/綜合報導〕南韓綠葉演員廉東鉉驚傳2日病逝,享年54歲。

廉東鉉1994年以舞台劇出道,曾演出《皮諾丘》、《請融化我》等知名韓劇,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觀眾不勝唏噓。

據韓媒報導,廉東鉉近期發現肝臟異常,已經治療一段時間,2日晚間依舊不敵病魔病逝,預計4日中午12時出殯。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消息:「公司會記得故人熱愛演戲與熱情的樣子,為逝者祈福。」

廉東鉉除了曾演出《秘密花園》、《公主的男人》、《The Game:倒數計時》等韓劇,也跨足銀幕演過《菜鳥陪審團》、《騙徒》等電影,直到去年還一直活躍於戲劇圈,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綠葉演員,突傳病逝,震驚劇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