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榮宗驚喜樂迷慶生 生日埋首研究義式咖啡機

蔣榮宗(右五)演出結束,樂迷送上慶生蛋糕。(ZONG MUSIC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蔣榮宗昨天過27歲生日,前幾天在高雄衛武營出席南加大校友會音樂會「舞動南加州的陽光」,演奏新作品《Natural Bound自然.緣起》,演出結束他到前台,樂迷送上大蛋糕讓他又驚又喜,他說:「沒想到提前慶生,好感動!」還打趣說:「奶油沾到西裝,太香了!」

被問到昨天生日怎麼度過?蔣榮宗說:「好好研究我的生日禮物!從國際咖啡展買回來的義式咖啡機。」

蔣榮宗正為影集《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擔任音樂統籌及原創配樂,李淳也有參演,當他在金馬典禮看到李淳上台,覺得很奇妙,因為做配樂會一直看到李淳出現在影集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