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生了 小玄彬提早報到

玄彬(左)、孫藝真昨開心迎接新生兒,兩人正式升格新手爸媽。
(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強CP」玄彬、孫藝真3月結婚,6月宣布懷孕,曝光肚中孩子是男寶寶;原本孫藝真經紀公司透露她的預產期在12月,不過昨天「小玄彬」提前報到,而孫藝真將在首爾驛三洞月子中心進行產後調理,經紀公司更主動曝光喜訊,表示母子均安。

孫藝真6月時,在IG宣布懷孕,表示「開心新生命來到身邊,但還是有些困惑,由於身體不斷變化,在擔心和興奮交錯中,感受到外界祝福。」

而玄彬原定1月要出發到拉脫維亞拍攝新片《哈爾濱》,如今迎接新生兒,還有近2個月的時間在家陪伴妻兒;不少粉絲聞訊後,開心在網上送祝福,留言祝福「這小子很會投胎」,也有人大讚:「可以想見兩人的孩子會有超高顏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