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骨肉的總和》血腥浪漫 祖孫三代《奇異冒險》 《女優,摔吧!》突破尺度

提摩西夏勒梅(左)和泰勒羅素在《骨肉的總和》片中上演食人愛戀。(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包括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食人愛情片《骨肉的總和》、迪士尼最新冒險動畫《奇異冒險》、首度登上台灣銀幕的宮崎駿經典《天空之城》,以及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神人之家》,還有笑中帶淚的喜劇《女優,摔吧!》。

《骨肉的總和》在今年威尼斯影展榮獲最佳導演銀獅獎及最佳新進女演員,獲獎新星泰勒羅素和甜茶在片中飾演兩個有著強烈食人慾望的年輕人,因和社會格格不入,卻又渴望找到歸屬,在相遇後,一起踏上發現自我的公路之旅。

迪士尼《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族,在冒險過程藉此修復親情與和解。(迪士尼提供)宮崎駿經典《天空之城》首登在台上映,數位修復後品質更加清晰。(甲上提供)

《天空之城》修復首登台 《神人之家》催淚動人 

迪士尼《奇異冒險》找來丹尼斯奎德、傑克吉倫霍獻聲冒險家父子檔,兩人多年前因探險失散,選擇成為農夫的兒子卻受總統所託,帶著自己的兒子和一支團隊前往未知地帶,試圖拯救世界,沒想到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因此展開冒險。宮崎駿經典《天空之城》,則以35週年數位修復版首登全台銀幕,東西方動畫展開冒險交鋒。

黃心娣(左起)、夏于喬、鬼鬼在電影《女優,摔吧!》突破尺度演出,爆笑又熱血。(滿滿額娛樂提供)

台片方面則有拿下台北電影獎四項大獎的紀錄片《神人之家》,導演盧盈良藉由電影找到了自己與家人重新對話的方式,動人又催淚。由夏于喬、「鬼鬼」吳映潔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描述失業AV女優轉戰摔角界,兩人不僅有突破尺度演出,電影也爆笑又熱血,兩人親自上陣拚命,就連職業選手都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紀錄片《神人之家》勇奪台北電影獎四項大獎,情節動人催淚。(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