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關懷浪浪 響應救助計畫

田馥甄很喜歡毛小孩,未來仍考慮領養浪浪。
(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之邀,響應「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她專程到狗園探視流浪動物,提到在2年前痛失16歲的愛犬「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未來仍會考慮領養浪浪。

張媽媽(右)歷經喪子之痛,讓田馥甄很心疼。
(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被問到如何平復失去狗女兒的傷痛?田馥甄說:「相處時我有珍惜每一個當下,想到牠從小到大有被我們照顧得好好的、一生充滿歡笑,這份回憶我收到心底,就沒有遺憾。」

田馥甄在百忙之中,探視不良於行的張媽媽以及園中收容約6百隻的毛小孩,聽聞張媽媽近年歷經喪子之痛,內心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