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掃到颱風尾 切割和汪小菲沒交集

黃子佼(左)與畢書盡連年在新北市與民眾同歡耶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賴筱桐/台北-新北報導〕汪小菲暴走飆罵大小S全家,嗆小S「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昨黃子佼出席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無奈表示早在2000年就跟小S分手,而汪小菲是2008年才出現在徐家的人,兩人沒有交集,他嘆:「解鈴還須繫鈴人,希望他們能有好的結果」。

大S近千萬的床墊近來成話題,號稱根據脊椎量身訂做,黃子佼透露孟耿如確實因跳舞曾傷到脖子跟脊椎,如今家中床墊是孟耿如挑的,不知道多少錢,而他過去為了陪伴失智愛犬,曾睡地上長達兩年,覺得這樣也挺舒服。

黃子佼已連續8年主持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林莎、李易等人主持,神秘嘉賓「Bii」畢書盡更是連續10年參與,兩人人大聊奶爸經。今年雙壓軸卡司也揭曉,包括韋禮安、動力火車、瘦子、蔡健雅都將蒞臨,其他還有「潮流男團」Ozone、小春Kenzy、大淵MUTA、八三夭、小樂吳思賢、五堅情、告五人等陣容超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