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富作用》凡人開眼界 帥哥美女為錢大吵40回

查爾比迪恩(左)在片中飾演名模網紅,與哈里斯迪金森聯手飆戲。
(CATCHPLA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電影《瘋狂富作用》透過一趟豪華遊輪之旅,展現有錢人的樣貌和互動;已故女星查爾比迪恩飾演的名模網紅,和「男友」哈里斯迪金森以約會吃飯「誰該付錢」的橋段,探討男女之間的金錢觀。

兩人從餐廳吵到飯店,真實犀利又一針見血,哈里斯迪金森分享:「在電梯為買單吵架的那場戲就拍了一整天,大概拍了40幾次,我們一直爭辯吵架,我拍戲從沒這麼筋疲力盡過。」

不過哈里斯也說:「看到觀眾在觀影過程中歡呼、尖叫、倒抽一口氣的各種反應,能帶給大家既娛樂又瘋狂的體驗,真的讓我很享受。」

導演魯本奧斯倫表示:「我還是相信有錢人是善良的,就像片中最和藹仁慈的一對老夫妻,他們待人溫和有禮,只不過他們剛好是靠製造軍火致富而已。」《瘋狂富作用》於12月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