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映唯扮妓女開恥度 打鬥戲親自上陣

林映唯在《芽籠》飾演性工作者,挑戰從影最大尺度,左為演員劉輝。(Mm2singapore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林映唯積極轉型,去年赴新加坡參與懸疑動作電影《芽籠》演出,飾演性工作者,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她直呼:「從服裝到肢體都挑戰自己的底線!」

《芽籠》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林映唯近日作東宴請導演鄺子君、武術指導馮推守等劇組團隊,鄺子君聊起林映唯滿滿讚美,表示:「她外貌與智慧兼具,多場打鬥戲都親自上陣,很能吃苦。」

該片直探新加坡紅燈區不為人知的人性祕密,林映唯飾演在妓院工作的女子「香格里拉」,為了更貼近角色,她在開拍前前往芽籠感受當地氛圍,「我們剛好是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去,大多妓院都關閉中,最後借到一間妓院進去參觀,是很特別的經驗。」

林映唯也開心能和「妓院老闆」前輩李國煌合作,她表示:「國煌哥私下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有他在就很歡樂,也很照顧人,我抵達新加坡時,有帶我去吃他的私房料理,但上戲時,他又是另個樣子,還給我很多表演建議。」

《芽籠》預計2023年4月6日在新加坡上映,台灣上映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