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貴通訊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最昂貴的手機,你選什麼牌?

行動通訊市場近年開始走紅發燒,手機成為每日出門不得不隨身攜帶的生活必需,在各式機種百花齊放同時,手機精品化趨勢也隨著M型社會一同演變,催生出不少頂級昂貴品牌,瞄準VIP買家,力求隨身配備最高規格。

這些高檔手機品牌半路出家,掛招上陣時間多為近兩、三年,雖然並未具有自行開發的深厚手機技術背景,一出手便極盡閃亮之能事,使用黃金、藍寶石水晶、鑽石、上等原木與搶眼設計,型塑上流社會的「行動識別」風潮。其規格訴求並非傳輸速度、相機品質更不是完美的使用者介面,極盡奢華與炫耀的美麗外型,才是能吸引顧客上門的最大誘因,擺明要與知名度較高的頂級手機品牌Vertu分一塊奢華大餅。

來自歐美各地的不同新進精品手機品牌,除不約而同標榜高單價、高度華麗,對於公司本身背景則盡可能低調行事,價格、材質以外訊息鮮少公開談論,「圈外人」僅能霧裡看花,更添昂貴的神秘魅力。

●Mobiado

自推出以來一直脫不掉「Nokia副牌」名號(其產品皆搭載Nokia S40平台),截至今日為止,Mobiado的官網上依舊宣稱,「我們與Nokia並無任何附屬、正式關係」。其背後的母公司為來自加拿大的「Bonac創新」,專營創意與特殊產品開發與設計的工作。Mobiado手機的特色在於直立造型與一顆顆縮小的圓形按鍵,材質從不鏽鋼、珍貴木材到使用在賽車的鋁合金,搭配點綴於細節的藍寶石水晶等上等材料,從古典到時尚前衛,兼容並蓄。

首度發表:2004年12月

單價:台幣5萬元以上

●GoldVish

真正堪稱頂級手機品牌GoldVish,除了賣手機也兼營珠寶生意,首席設計師

Emmanuel Gueit也是著名鐘錶與珠寶設計師,無怪乎每支出自他手的機種都相當「珠光寶氣」,雖然規格平平,但炫耀的光芒絕對耀眼,令人無法直視,據說他們的手機都是以下三個元素組成:珍貴金屬、鑽石與高級訂製風。如此華麗的GoldVish手機在每一屆「百萬富翁博覽會」上都大搶鋒頭大,去年成交的白金鑽石機種,竟賣到美金130萬元,超過台幣4千200萬元。

首度發表:2006年

單價:台幣85萬元以上

●Bellperre

今年3月的CeBIT展上首度曝光的Bellperre,來自荷蘭,是頂級手機的另一款選擇。Bellperre手機上雖然有鑽,不過那幾顆閃亮的小石頭所佔面積實在不高,相較於GoldVish,低調許多。統一的直立造型下,走的是規矩的幾何方正風格,雖然線條沒什麼大變化,重點在於可以選擇更換的機身材質,從皮革、不鏽鋼、黃金、藍寶石水晶、木質等各種原料,依照顧客需要自行挑選。

首度發表:2007年3月

單價:台幣50萬元以上

●Gresso

同樣帶著神秘色彩的Gresso來自俄羅斯,其經營的是設計產業,這個充滿古典美的手機品牌已經推出過兩個不同的手機系列,「Black Aura」與「Gresso Avantgarde」,也曾推出過奢華的黃金MP3。機身使用了大量的非洲稀有黑木與黃金材質,最細部的螺絲零件也都是黃金,著實貴氣。另外由於選用的非洲黑木皆超過200歲,不同的木質環紋與純手工外殼,每支手機都是獨一無二的經典作品。特別的是其剛推出的Avantgarde智慧系列,搭載了微軟最新的Widows Mobile 6 Standard版本,也開創出頂級機種的最新聰明智慧實用領域。

首度發表:2006年11月

單價:台幣21萬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