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黑豹2》最美麗的致敬3天熱賣4500萬 溫馨《哈勇家》金馬大熱門

《黑豹2:瓦干達萬歲》稱霸全台票房奪冠。(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最強新片堪稱是上映首日就空降全台票房冠軍的漫威《黑豹2:瓦干達萬歲》,還有入圍金馬獎的《哈勇家》、《海鷗來過的房間》搶在金馬獎頒獎前一週上映,改編自漫畫的日片《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則上演老奶奶和少女相差58歲的忘年之交。

《黑豹2:瓦干達萬歲》9日上映便以近1700萬登上全台票房冠軍,3天累積票房近4500萬。該片面臨首集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病故,片中也設定他飾演的「黑豹」帝查拉離世,以出色、成熟和嚴肅處理失落、悲傷和復仇,獲讚是對查德維克「最有力和最美麗的致敬」。

《哈勇家》被視為今年金馬獎大熱門,情節溫馨動人。(華映提供)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女配角、新演員等6項大獎的《哈勇家》,描述一個原住民家庭歷經選舉、未婚懷孕及土地糾紛等風波,被盛讚是今年最棒電影之一,電影真摯、溫馨且動人,除了拍出原住民電影的新高度,也是一封獻給每一個家庭的情書。

《海鷗來過的房間》是少見的澳門電影,描述一場慾望與困惑的邂逅。(海鵬提供)

海鷗拍動慾望之翼  忘年之交春心萌動

同樣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3項大獎的澳門電影《海鷗來過的房間》,是澳門新銳導演孔慶輝的首部長片作品,透過一場租屋事件,讓沒有靈感的作家和不會演戲的演員相遇,觸動一場慾望與困惑的邂逅。

宮本信子(右)和蘆田愛菜在新片《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因BL漫畫結緣。(天馬行空提供)

來台灣出席金馬影展的75歲日本傳奇女星宮本信子,和童星出身的蘆田愛菜再度合作,兩人在《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因BL漫畫結緣,上演一場最初和最後的青春的動人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