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樂團田中馬拉松獻唱又參賽 DJ林貓王發財車播音樂炒熱賽事

董事長樂團將用歌聲為田中馬拉松選手打氣。
(風潮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中馬拉松將在11月13日登場,賽前一天則有親子同樂的「米寶路跑」與「心田中音樂節」活動,包括董事長樂團、神棍樂團、怕胖團都會在選手之夜演出,為選手打氣。

神棍樂團為田中馬拉松賽打造主題曲《終點42195》,屆時起跑點有戴曉君用歌聲陪選手備戰,賽道沿途還設有「音樂補給站」為選手們充值精神電力。另外DJ林貓王將以「發財DJ秀」為主題,開出發財車播放音樂炒熱賽事氣氛。

董事長樂團吉董從跑馬菜鳥到三鐵選手,收到選手之夜演出邀約時立刻在團員群組揪大家一起參加,咪董在吉董的遊說下將首次參加馬拉松賽事,笑說自己好像被騙了,但也積極自主訓練,希望當天可以順利完賽。身為田中子弟的神棍樂團嗩吶手張鑒,也很開心能以選手身分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