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登戲王 秒報喜楊麗花

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拿到金鐘戲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拿到金鐘戲王,立刻跟恩師楊麗花報喜,她昨在慶功宴上分享楊麗花誇她「感言講得很好」之外,還虧她領獎時穿的那套禮服,「胸部怎麼這麼大」,讓她忍不住抗議:「我只是平常穿束胸,也是很有料的好嗎!」她還趁機向平常嚴肅的楊麗花撒嬌,要楊麗花隔空送吻,顯見師徒間親密之情。

楊麗花對於愛徒奪金鐘很欣慰。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訪問途中,她身後背板突然往前傾,讓眾人驚呼,只有她臨危不亂繼續受訪,還開玩笑說:「什麼叫做皇帝?天塌下來都有我頂著!」她得獎後不忘歌仔戲傳承的重擔,未來將用集資方式,籌備下一部新戲《嘉慶君再遊臺灣》。

她說現在除了先拍新戲《加油喜事》,還會主持節目,她稱如今的自己「寄居上流」,住在楊麗花家,只能努力賺錢,把為了拍歌仔戲賣掉的3棟房子買回來。

此外,前晚揭獎之際,她被坐在隔壁的朱軒洋緊緊擁抱,她和23歲的朱軒洋頗有緣分,因她以一票之差贏了朱軒洋之外,在典禮也並肩而坐,她說原本2人不認識,但朱軒洋曾看她上節目,談到歌仔戲傳承,相當感動,因此有了話題。

對於打敗5位男性,奪下戲王寶座,陳亞蘭說:「一起入圍的都很棒,畢竟大家花這麼多錢在製作一齣戲,能當上男主角都不簡單!」但她忍不住虧好友郭子乾:「不然以前誰會找小郭當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