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遭網美提告身心俱疲 強調絕無誘拐欺騙

「小孩」何世華強調自己沒有誘拐欺騙未成年少女。(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之前Ella曾特別提醒《原子少年》的年輕人要愛惜羽毛,可惜冠軍團「天王星」的成員「小孩」何世華還是沒有把話聽進去。在遭到高中網美母親提告後,小孩昨天和今天的既定活動仍照常出席,但昨天他發出聲明,強調兩人是交往中的「合意親密關係」,絕未「誘拐欺騙」。

小孩遭提告誘拐欺騙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但他表示:「兩人親密關係始於女方要求交往之後,我從未誘拐欺騙;且男女雙方均滿16歲在交往中的合意親密關係,並沒有違反法律。」

至於被提告酒後企圖性侵,小孩則稱「這點我與女方的主觀認知與記憶都顯有落差,沒有共識,只能讓司法依照證據與雙方說法的合理性來判斷。」

小孩並說:「事已至此,我遍體鱗傷,身心俱疲。」認為其他團員的努力不該被他耽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