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許早已成立8年 為楊宗緯設公司?網友轟許安進吹牛

■許安進的特許國際多媒體,早在1999年就已成立。(下載自經濟部網站、本報資料照)■許安進的特許國際多媒體,早在1999年就已成立。(下載自經濟部網站、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淑娟、劉志原、林佳宏/台北報導

為合約糾紛而和楊宗緯興訟的許安進,7月底曾宣稱他為了楊宗緯特地申設新公司「特許國際多媒體」,但昨有網友爆料指出,根據經濟部網站顯示,「特許」早在1999年就成立,因此網友質疑許安進的誠信。

據網友指出,許安進宣稱「特許」是新成立公司,專門打理楊宗緯演藝事業,但經濟部資料顯示「特許」核准設立日期其實是1999年9月6日,公司所在地是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附近,並非外界以為的北投區漢諾威馬場;昨天楊宗緯被問及此事,也相當不解:「真的嗎?當初許大哥是說要幫我成立一家公司,名字就叫特許,但真實狀況我並不清楚」

楊宗緯為旗下唯一藝人

特許國際經紀部門經理劉芳如表示,「特許」的確在多年即登記,經營項目是唱片業務、娛樂出版,但旗下無任何藝人,「特別為楊宗緯成立可能是「口誤」,但這家公司也的確是因楊宗緯才又開始運作,且他是唯一藝人。」

法院駁回假處分聲請

至於許安進向法院聲請對楊宗緯「假處分」,前天已遭法院駁回,指許安進未明訂限制期限,法院認為這無異是向法院聲請無限期禁止楊宗緯表演,與假處分本質不符,才裁定駁回;許安進可補填日期後再行聲請。

儘管雙方合約糾紛尚未解決,楊宗緯已確定出席本週六婦援會感恩餐會公益活動,昨天並開始練唱「快樂天堂」、「雨夜花」、「Born Free」、「隱形的翅膀」等4首歌,經紀公司也以簡訊通知他18日必須服勞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