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筋膜發炎 拄枴杖巴黎看秀

蕭亞軒腳傷,有時需要拄柺杖。(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受精品品牌之邀,前往巴黎看秀,陸續在社群分享許多花絮照,歌迷也很開心她「全面復工」,但從化妝師側拍的影片中,卻驚見她拄著柺杖走路,對此,經紀人曾明進表示,這是七月的舊傷,她的右腿內側筋膜發炎,需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休養,她返台後會好好養傷,並把新專輯錄完。

ELVA的經紀人透露,她自接下七月的金曲獎頒獎人邀約後,就開始積極健身,不小心拉傷大腿韌帶,她卻不以為意,僅貼了藥膏等,但是金曲獎那天她頒完獎要走階梯回後台時,又不小心拐到腳,多虧經紀人一把抱住她,不然她就要滾下去了。

八月時她去看醫生,診斷為右大腿內側筋膜發炎,導致腳不太能伸展、起身最好也要有人扶,因此只好先休息,直到近日才又飛往花都工作,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復出計畫,經紀人表示,目前她已收到六個音樂類節目的邀請,首要之務讓她把腿傷治好、專輯錄完,預計明年發片,最新的個人演唱會則會在明年底宣布,後年開始起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