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予天男男戀 29歲變大叔很受傷

周予天(左起)、張豐豪、吳岳擎、余晉都是第一次演出BL劇,搭檔起來意外合拍。(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昨出席BL新劇《我的牙想你》特映會,周予天首度主演戲劇就談男男戀,和張豐豪組CP,兩人不只有12公分身高差,劇中也有年齡差,張豐豪甚至稱呼周予天為「大叔」,其實現實中兩人只差6歲,周予天對於這樣的「輩份稱呼」,瞪大眼睛說自己聽了很受傷,還難掩不平心情回:「我才29歲欸!」

張豐豪原本以為周予天很有距離感,「他一開始比較沉默,對戲才變熟,直到殺青吃飯,發現他很嗨,我有嚇一跳!」張豐豪形容周予天在聚會上「屁股一直坐不下來」,到處招呼大家,相當熱情。

兩人接著聊到開拍前,曾有兩天一夜的默契培養之旅,且睡在同一張床上,周予天自招「沒跟男生睡過」,導致他整晚都不敢亂動,因此沒睡好;他們還互相幫對方刮鬍子,周予天自曝被張豐豪刮到流血,但替對方解釋:「因為我的鬍子太硬,他不是故意的。」

此外,吳岳擎與余晉是另一對CP,吳岳擎在劇中發揮撒嬌的絕活,他害羞透露私下也是會向另一半撒嬌的類型,尤其是會用可愛音調講疊字這部分,一旁周予天吃驚直呼:「這我沒有辦法。」甚至另一半對他用疊字,他也會退避三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