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求婚誓言感動老婆 忙到沒空做人

尹馨(右)為韋禮安拍攝MV,昨到首映會站台。(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教師節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不到一個禮拜,昨天他甜蜜透露夫妻相處的細節,兩人會在家中看著夕陽,聽著他的新歌《明天再見》相擁共舞,不過因為新專輯剛發行、年底工作邀約又多,他們今年不會去度蜜月,做人計畫也暫緩。

至於求婚的細節,他透露事先找了男性友人壯膽,去買了約0.4克拉的婚戒,當天則約了一些朋友到場,給老婆驚喜,至於太太有哭嗎? 他笑說:「有, 她沒哭就是我內心哭泣了。」並描述自己如何發想誓詞,「當你碰到對的人的時候,你想要和她度過下半輩子的話 ,你會希望下半輩子趕快開始 ,很希望和她明天再見 、每天再見」。

昨天他與大家分享《不得不》、《明天再見》、《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三首MV,他和徐佳瑩合唱的《不得不》,歌曲講述遠距離戀愛,MV導演殷振豪以「生與死」來呈現戀人之間最遠的距離,並邀請到台北電影獎影后尹馨主演,尹馨也到場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