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齊麟跨界鐵玫瑰嗨唱 張秀卿笑吻血肉果汁機

奧運金牌選手王齊麟(左二)和理想混蛋合唱,圓了歌手夢。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奧運羽球金牌得主王齊麟除了球技精湛,對唱歌也充滿熱情,前晚他首次站在音樂節萬人大舞台上高歌,笑說只求不要破音,他和「理想混蛋」樂團合唱夯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台下觀眾給予熱情掌聲。

張秀卿(左)搞笑親吻血肉果汁機團員。(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一連舉辦3天的「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前晚在桃園陽光劇場落幕,主辦單位表示,3天共吸引超過4萬5000人次參與。

王齊麟轉換身分滿足歌唱癮,他說:「很久沒有這麼緊張了,上次這麼緊張是奧運決賽,緊張到手都是冰的。」他還害羞要求觀眾「請給我點尖叫聲」,並在舞台上為理想混蛋主唱雞丁慶生,雞丁感動表示真的很驚喜,會一輩子記住。

台語歌手張秀卿擔任血肉果汁機嘉賓,搞笑自我介紹是「台南徐若瑄」、「桃園林志玲」,還問現場觀眾:「我本人漂亮嗎?」更自誇天生麗質難自棄,現場笑聲不斷,雙方合唱改編版的《辣妹駕到》和《虎爺》,氣氛超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