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哭憶艾成 用淚水清創 謝京穎澄清許仁杰緋聞 直呼撐過去就好

李又汝(左起)、謝京穎、蘇晏霈、王瞳、張家瑋、周宇柔出席《市井豪門》首映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瞳替老公艾成舉行完告別式後,首度公開露面現身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她雙頰凹陷,身型明顯消瘦,受訪數度哽咽眼眶泛紅,坦言每分每秒都想著艾成,事發至今仍不時難過落淚,「哭是一種清創的過程,也是一種重新面對。」

王瞳表示,她的哭點就是艾成的影片和照片,但現在已稍微可以看照片了,只是教會還是會播放艾成唱的歌,她認為這無法避免,算是一種「被動式接受」,昨是艾成離世的第47天,王瞳表示至今未夢過艾成,但是身邊不少朋友都有夢到,且還會和她分享夢境內容,她說不會因此而吃醋,「他應該知道我可以(堅強)。」

王瞳提到,這段時間努力替艾成完成生前未完的心願,「我一直在禱告,有很安心的感受,我現在擁有很多勇氣、很多人的愛,很珍惜現在每分每秒、還可以呼吸的時刻,明天不是我們所能掌控,以為來日方長,其實人生變化無常。」

謝京穎9月爆出與《黃金歲月》的老公許仁杰假戲真作,她受訪澄清是誤會一場,隨著新聞的延燒,這些都成為自己人生中的養分,透露事發過後,許仁杰有向她道歉,「我們彼此共識是撐過去就好,人都是互相的,演員們也都非常客氣。」

此外,雷洪受訪談到,與尹昭德拍武打戲時,不慎閃到腰,雖然有影響到家庭生活,但經休養已痊癒,他高分貝喊:「我是一尾活龍!」馬國畢被稱作是劇組的「博弈顧問」,他豁達說:「市井就是貼近生活,很多人沒遇過的,像簽本票、簽離婚證書,這些我都有做過。」被小甜甜笑虧是本色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