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婚變痛哭 夏克立暗諷說謊

夏克立在網路發聲,暗指有人在說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黃嘉千跨國打離婚官司,金曲歌后彭佳慧前晚攻蛋,黃嘉千也到場,彭佳慧特別在台上鼓勵歷經了失婚低潮的黃嘉千,喊話:「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當場掩面大哭,很巧的是夏克立也罕見做出反擊。

黃嘉千前晚聽到彭佳慧鼓勵的一番話,掩面痛哭。(記者陽昕翰翻攝)

這樁婚變一直以來都是黃嘉千放話居多,夏克立則是友人抱不平,但本人從未吭聲也沒曾做出過任何回應,僅透過律師發言,不過昨夏克立在微博表示:「「我沒有在演好的爸爸,我就是好的爸爸。我不用演的。你可以相信老夏,或者你可以相信,謊言。」暗指有人在說謊。此外夏克立近日因po出關於家庭失和的影片,結果帳號遭檢舉,他憂心帳戶恐遭停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