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臥虎藏龍》、《阮玲玉》重登場 《微笑》驚悚《樂透》爆笑

4K修復的《臥虎藏龍》為台灣影史首部榮獲奧斯卡的「台灣之光」賦予全新面貌。(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電影有兩部在國際大放異彩的華語片重登銀幕,包括「台灣之光」李安執導、台灣影史首部獲得奧斯卡肯定的《臥虎藏龍》,還有讓張曼玉拿下柏林影后的《阮玲玉》;新片方面則有恐怖片《微笑》、爆笑喜劇《樂透大作戰》,懸疑片《沼澤謀殺案》也搶先上映口碑場。

《臥虎藏龍》被李安形容是拍過「最困難的電影」,票房與影評都很成功,本次上映版本為4K修復版本,電影色澤與畫面細節更令人驚豔,新舊影迷都能進戲院一睹台灣影史首部榮獲奧斯卡的「台灣之光」。

張曼玉憑《阮玲玉》獲得多座影后獎肯定,也是華語影壇經典之作。(甲上提供)

同樣也是4K修復版的《阮玲玉》,由關錦鵬執導,張曼玉詮釋20世紀一代影星阮玲玉,她16歲踏入影壇,短短9年間演出29部電影,成為影壇巨星到殞落,還有和張達民、唐季珊、蔡楚生3位男人之間的感情關係。

《微笑》描述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力量。(UIP提供)爆笑韓片《樂透大作戰》上演「頭彩的迫降」,在南韓上映票房告捷。(采昌提供)

恐怖片《微笑》描述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微笑」力量,看到的人彷彿傳染般碰到異象;爆笑韓片《樂透大作戰》則上演「頭彩的迫降」,一張樂透彩券如對北韓傳單一樣,不小心飛越38度軍事線,展開南北韓天兵最狂交涉。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沼澤謀殺案》燒腦又懸疑,全球票房已突破1.31億美金。(索尼影業提供)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沼澤謀殺案》,由影后瑞絲薇絲朋監製、「小安海瑟薇」黛西埃德加瓊斯主演,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