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阿山力撇單飛 創作發行人生紀錄片

「阿山」陳如山即將發行個人EP,否認四分衛要解散。(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上月因為暈眩、呼吸急迫送醫,疑為確診後遺症,目前以中藥調養身體,即將發行個人EP的他受訪否認四分衛要解散,預告明年成團30年會有全新計畫,力撇要單飛。

阿山近年參與許多電影、電視劇拍攝,包括《誰先愛上他的》、《天橋上的魔術師》、《History3 那一天》等,他將推出全新概念創作EP《我想拍一部電影 Rolling n’ Action》,他說:「拍攝影視作品的過程就是一部電影,讓我對創作有了不同的體悟。」

阿山透露,在參與影視製作的這幾年,持續寫了不少歌曲,「我常幻想這些歌有天能變成某部電影的主題曲,那該有多好!寫著、唱著,最後發現很多歌詞寫的都是自己」,他發覺原來從以前到現在,就像在拍一部不能喊卡的電影。

這張EP記錄著阿山從搖滾樂團到演員的過程,募資開放的預購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17日,並在10月18日數位發行,他說:「希望這些歌能成為歌迷生命歷程某些部分的主題曲,讓你想起某些故事裡的某些人,還有當時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