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戴8億珠寶 笑曝心動

陳美鳳出席記者會,體驗頂級珠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昨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胸口配戴市值8億元的罕見冰種藍綠翡翠大串珠,她直喊:「壓力有點大!」笑稱不會打包,畢竟是一筆龐大的金額,有戴著拍照就好,「這是好難得的體驗,真的超漂亮。」

陳美鳳受邀在國慶晚會表演,她表示有別於先前的藍寶石歌廳秀,當晚將以華麗、時尚風貌呈現,並選唱不同族群的歌曲,包括國語、台語、原住民語,造型則以端莊大方為主,其中一項配件陪了她30幾年,從未在媒體上曝光,她賣關子說:「那是曾經陪伴我黃金歲月的東西,時間到了你們就會知道。」

她主演的八點檔《黃金歲月》殺青後,計畫和姊妹淘藍心湄出國玩,但由於主持的《美鳳有約》持續錄影中,無法飛到太遠的地方度假,加上還要為民視企劃明年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每天過得相當充實,她感慨時間過很快,「中秋一過就馬上要過年了,慢慢安排,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談起感情現況,陳美鳳語重心長說:「我們有能力自己照顧自己,男人要靠近我們壓力都很大。」所以她對愛情不強求,認為另一半不僅要成熟,心臟也要夠強大,曾有追求者問她:「如果被拍到,人家會不會說我是小白臉。」她直接跟對方說:「你這樣想就不要追我,這樣你壓力很大,我壓力也很大。」至於上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多久之前?她說一直都有,才會保持每天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