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年不見〉林志玲當媽 首度預約會粉絲

林志玲升格人母後躋身暢銷作家行列。(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5月推出第一本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至今已蟬聯多家書店20週的暢銷榜,躋身暢銷作家行列。在許多讀者的熱情敲碗之下,她宣布將於10月9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這也是她暌違2年再次公開現身與粉絲面對面。

志玲姊姊在書中分享人生點滴,包括和老公AKIRA夫妻相處之道也不藏私,在銷售量即將到達5萬本門檻的前夕,她也慶功小改版「璀璨書衣限量版」,以繽紛亮眼的姿態回饋讀者,還加贈她親筆手寫的「美字手帳貼」,讓書中每個感動讀者的段落,時時刻刻帶來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