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男星從背後開槍殺母 被判終身監禁

童星出道的萊恩格蘭瑟姆曾演出30幾部影視作品,前年犯下弒母案令人譁然。(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24歲加拿大男星萊恩格蘭瑟姆,曾演出電影《遜咖冒險王》、影集《河谷鎮》等作品,2020年驚傳持槍射殺媽媽,昨判決結果出爐,他因二級謀殺被判終身監禁,且14年內不得假釋,並終生不得持槍,他的親姊姊麗莎坦言:「非常害怕他被釋放出獄。」

萊恩於2020年3月31日晚,在家中朝正在彈鋼琴的母親後腦開槍,並用Go-Pro拍下了現場,之後帶著3把槍、一些彈藥和自製燃燒彈開車離開,一度計畫去謀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或是進行大型槍擊案。不過隔天他開車到溫哥華警局自首,告訴警方:「我殺了我媽媽。」

他的律師在法庭上表示,萊恩飽受焦慮、憂鬱症折磨,殺死母親之前也曾表達過自殺和傷害他人的意圖。萊恩甚至還對律師解釋殺母動機,是為了讓她不用面對他可能會犯下罪行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