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神助攻 巴大雄《一下下》爆紅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以《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在網路走紅。
(東南美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以新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打開知名度,MV上線不到1週,在YouTube的點擊率就逼近兩百萬,被網友封為「2022年的年度神曲」,對於意外走紅,本業是焊接工人的巴大雄表示受寵若驚。

A-Lin情義相挺,拍攝巴大雄新歌MV。(翻攝自YouTube)

47歲的巴大雄來自花蓮,曾與好友組樂團,可惜演出的機會並不多,前晚他受訪分享:「我當然有歌手夢,只是沒想到現在這個年紀還能夠有這個機會,太感謝所有朋友。」

天后A-Lin神助攻,跨刀擔任MV女主角,意外成了大彩蛋,被問到與天后的關係?巴大雄回應:「我跟A-Lin是認識,但不是那麼熟啦,之前有擔任她的和音。」

巴大雄透露,當初是公司邀請A-Lin跨刀,他在現場拍攝並不知情,「我根本不知道女主角是誰呀,以為隨便找一個婦女來演出就好了,沒想到她(A-Lin)從曬衣場走出來,我驚訝到頭都暈了。」感謝天后情義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