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字我訂造前夜祭》李宗盛搭回憶公車 體驗流言蜚語狂砸

李宗盛等音樂人參與《WeWORD字我訂造》前夜祭 。(寬魚國際/大地風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大哥」李宗盛、萬芳、光良、HUSH等音樂人出席《WeWORD字我訂造》前夜祭,開箱由「法蘭」李焯雄12首歌詞再創作的新媒體展,看展期間,李宗盛對「歌詞是情感的壓縮檔」裡面的三個內心小劇場互動裝置特別有興趣,親自坐了一趟「檸檬草的味道」的回憶公車。

此外,大哥也拿起了雨傘,體驗「如果你也聽說」的歌詞雨、彷彿寂寞與流言蜚語不偏不倚打在傘上的感受。

在「歌詞是永恆的現在進行式」區,適逢當晚是九二一大地震二十三週年,大哥跟大家一樣躺在軟墊,看著圓形的天幕影像,體驗「忽然之間」所表達的生命之無常與希望的重生。

《WeWORD字我訂造》延宕二年和觀眾見面,展覽出品人、策展人張文玲表示:「希望大家帶著回憶而來,體驗新的感受成為新的美好記憶。」聯合出品人「寬姊」邱瓈寬則表示:「這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的第一次。看到法蘭從他的作品裡面發想的七個概念在不同的藝術家手上開花結果,本身就是『字我訂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