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裝嫩有術 靠《藍色大門》掌握少女感

鳳小岳(右)和桂綸鎂相隔10年再度合作,很有默契。(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在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中有9任男友,包括鳳小岳、張孝全、石頭等人,她在預告中還和宋柏緯有激情車震戲,昨出席首映會,被問到哪場戀愛最過癮,她賣關子回:「有的是肉體,有的是精神層面讓我反思,各有不同刺激。」

林思宇(左起)、桂綸鎂、夏于喬和王柏傑在劇中是北漂的台南幫。(記者潘少棠攝)

但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反倒是劇中不在男友列表,身為青梅竹馬的王柏傑。她提到2人最後一集在海邊的戲,讓她很有感觸,她說:「他是我身邊一棵大樹,當我的樹洞,讓我依靠、遮蔽。」並說現實生活的王柏傑也是這種個性,因此她拍完這場戲後,立刻對他說「謝謝」,王柏傑昨搞笑回:「她確實應該要誇我。」

而38歲的桂綸鎂在劇中從20歲一路演到40歲,黃子佼誇她不愧是「桂影后」,少女感很強,演出社會新鮮人毫無違和感,桂綸鎂羞稱自己「返老還童」的秘訣在於眼神的掌握,她說:「我很幸運17歲的樣子被記下來,回頭看《藍色大門》的訪問,當時我回答都很直覺,語速也很快。」因此她靠這些資料迅速找回年輕時的模樣。

此外,王柏傑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影集版》拿到金鐘迷你劇戲王門票,但女友謝欣穎演出的《華燈初上》無緣入圍女配,有無安慰女友?一旁鳳小岳搶著問:「還是同一個(女友)吧。」讓現場哈哈大笑。

王柏傑聽了大翻白眼回「同一個啦」,並說謝欣穎入圍經驗豐富,沒有太過於失落,反而開心地恭喜他入圍。至於和好友楊祐寧在同個獎項競逐,他吐槽楊祐寧花枝招展,一定會搶下紅毯第一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