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嬛嬛揪王凱上演神鵰俠侶-苦練武術嗨拍音樂電影 濺血不喊卡

嬛嬛(左)拍攝微電影,與男主角王凱換上古裝造型。(超級好幸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慘遭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為戲吃足苦頭的她說演戲演上癮,「有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愈演愈有心得,我都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

嬛嬛為了拍攝微電影,苦練武術集訓,演戲演上癮。(超級好幸福提供)

嬛嬛第一次扮演俠女角色,坦言從小就怕刀劍,武打電影完全不看跳過,現在為了拍戲,要接受兩個月的武術集訓,包括劍術、傘術、吊鋼絲等,相當拚命,身上全是排練後造成的瘀青。

嬛嬛用心打造音樂電影,找來導演比佛利執導,號稱是台語樂壇的首創,她說:「大螢幕處女作有開始籌備,而音樂電影也會持續開拍,接著計畫挑戰槍戰片,讓自己有更多的極限發揮。」

前陣子嬛嬛在拍攝時意外受傷,被劍割到手流血,仍堅持要先完成部分鏡頭,讓合作的演員王凱超佩服,直誇嬛嬛的敬業與認真,「就算受傷了,仍耐心說『沒關係重來一遍』。」

為了這部音樂微電影,嬛嬛更推出新歌《癡心嬛啊嬛》、《癡心的紅線》,透露初次見到製作人江志豐超緊張,被他嚴肅認真的態度嚇到,合作後才發覺他私下溫柔幽默的一面。

嬛嬛感謝江志豐收她做學生,為她量身訂製歌曲,並稱江的新歌觸動內心,在家練唱就哭到不行,透露配唱時狂飆高音與苦練真假音的轉換,要挑戰歌聲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