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百吉打敗陳雷公 49歲當阿公-吳宗憲明年春天升級憲爺

49歲的羅百吉公開喜訊,開心成了「羅爺爺」。
(奇洱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9歲的「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報喜升格當阿公,開心表示:「我升級變爺爺了,我有孫子可以抱了!」打破台語天王陳雷在7年前,以52歲之齡當爺爺的紀錄,當年陳雷自封「陳雷公」;另外,下週將過60歲大壽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已懷上女娃,預產期預計明年春天,「憲哥」也將成為「憲爺」。

陳雷自封是「陳雷公」,很享受含飴弄孫的生活。(資料照)

羅百吉的正妹女兒6月於美國結婚,對象是香港人,當時他表示:「(女婿)是聰明的理財專家,比老爸會賺錢。」沒想到3個月過去,他分享女兒生子的好消息,透露成了阿公,獲得粉絲滿滿祝福。

吳宗憲(右)二女兒Vivian報喜懷孕,憲哥明年春天變憲爺。
(翻攝自臉書)

羅百吉19日在社群發文,他表示:「(指孫子)9月18日在美國出生了,好快變羅爺爺了。」人在台灣的他,分享女兒傳來的影片,只見護理人員把寶寶放進體重計秤重,寶寶體重約3170公克,哭聲超級響亮。

知名DJ羅百吉近年多在台灣表演,前陣子受邀至「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登台,也與許多藝人合作,包括為謝金晶量身打造電音新歌《直直動》,新生代歌手禁藥王與栗子則改編了羅百吉經典電音《FIRE》,力邀前輩跨刀助陣。

對於羅百吉當阿公的好消息,記者昨晚致電關心他的近況,但羅百吉並未接聽手機,友人表示會代為傳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