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入圍金鐘挨嗆抄襲 轉念感謝吳宗憲

黃子佼(右)被吳宗憲嗆抄襲,聽了孟耿如一席話不氣了,要向藍心湄(左)看齊做長壽節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昨出席TVBS「2022粉美賞」記者會,今年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入圍金鐘,吳宗憲卻嗆他的節目只不過是抄襲國外,對此昨黃子佼表示已經有私訊吳宗憲,2人破冰了。

今年金鐘黃子佼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曾國城、小S強敵環伺,對於吳宗憲開嗆抄襲,黃子佼表示老婆孟耿如有勸他,吳宗憲這樣其實是在幫他的節目宣傳,應該要反過來感謝。黃子佼因此私訊吳宗憲,2人把話說開,黃子佼透露其實2人認識好幾十年,也明白那就是吳宗憲的風格,「整個瀏覽率都變高,感謝他宣傳我們的節目。」

不過黃子佼坦言,很怕吳宗憲嗆抄襲會影響到評審的看法,先前他已強調節目的原創性,但他說節目最大的弱點是當中有業配,因為需要經費所以不得不加入業配,怕因此讓評審觀感不佳。黃子佼非常希望得獎,因為搭檔LULU已經入圍多年卻沒得獎,若能上台將會把大部分時間留給LULU,讓她發表感言。

藍心湄今年《女人我最大》邁入20周年,黃子佼羨慕說希望節目可以穩穩做20年,「與其連續10年入圍,不如給我20年的節目」,因這樣累積起來的主持費也超嚇人。藍心湄也談到花蓮強震,她說在台北家中也非常有感,燈飾劇烈搖晃,好在家中有儲備多個逃難包,當中除了有水跟手電筒,居然還有眉筆,可見愛美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