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揪尪同台合唱 U2鼓手越洋獻花

何超儀(右)首次和老公陳子聰同台合唱。(852 Films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儀以「何超」之名在香港連續舉辦兩場演唱會,重現梅艷芳、瑪丹娜等迪斯可金曲,現場還懸掛近90個閃爍華麗的迪斯可水晶球,宛如80年代的迪斯可舞廳,除了楊千嬅、謝霆鋒、草蜢送花獻祝賀,U2合唱團鼓手小賴利慕蘭也隔海送花籃祝福。

何超儀開唱,U2鼓手也送花籃祝福(左)。
(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帶領她的樂團「何超與海膽仔」辦演唱會,首次和老公陳子聰同台合唱Prince的名曲《When Doves Cry》,默契十足。配合演唱會主題,台上台下也穿著當年時髦的迪斯可風格衣服,充滿復古氣氛。何超儀透露,為了開唱她天天游泳練氣,自封是長氣歌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