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最愛尬舞小寶貝 得意女兒先叫媽媽

林依晨難捨與女兒分開,不想錯過成長過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依晨昨出席香氛裝置藝術開展記者會,她透露4月結束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拍攝後,一口氣接下2部影集、1部電影,12月將進新劇組拍攝半年,她和女兒最長分開5天,當時已非常受不了,「回來就不一樣了,不想錯過她的成長時刻,長大太快了。」

林依晨談到,4月在中南部拍電影時,曾有一天假期,為了抓緊與女兒相處的時光,她搭最早的高鐵北上,再搭最晚的班次回劇組,笑說:「比談戀愛的時候還要積極。」所幸接下來的3部作品,幾乎都可以回家過夜,她打趣稱自己在女兒面前,應該不會和優雅劃上等號,「我都比她激動,我們常一起尬舞,她會因為我的影響,跳得更起勁。」

女兒下個月將滿1歲,向來注重隱私的林依晨,表示還不打算讓女兒曝光,「等到她夠大,再讓她自己決定,我先不幫她決定。」問她女兒先喊媽媽還是爸爸?她得意說:「媽媽。」臉上笑意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