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產後炫腹 3寶媽打烊了-爆料周董炫技女兒崇拜

昆凌產後快速恢復窈窕身材,透露已經瘦了5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昆凌生完3寶快速恢復窈窕身材,透露已瘦了5公斤。前幾天老公「周董」周杰倫分享她陪女兒練琴的溫馨照片,想起小時候媽媽也陪他練琴,昨昆凌談到,女兒的鋼琴老師問她鋼琴王子是誰?結果女兒說:「鋼琴王子是我爸爸!」也爆料老公會在女兒面前炫技,女兒真的很崇拜爸爸。

昨天昆凌出席代言的保健產品,談到之前兒子Romeo出現在周董新歌《粉色海洋》MV中,她說:「總是覺得兒子畫面太少,沒有看夠。」還笑說:「終於懂了當星媽的感受,會說已經超時了,快點收工。」也透露:「兒子只關心有沒有冰淇淋吃。」至於兒子看到自己完整MV出現有何反應?昆凌說:「他說:『這是我耶!』很驚訝的樣子。」至於小女兒比較像她或是周董?昆凌說小女兒看起來很像Romeo。擁有3個可愛小孩,還會想再生嗎?昆凌笑說:「打烊了!生3個就好,封肚了!」

主持人黃子佼發現昆凌不但瘦身還有結實腹肌,昆凌笑說有時會揪老公一起吃消夜,老公雖會陪吃,卻會碎念:「不要害我!」

她覺得減肥和運動都要有伴,所以夫妻都會一起執行,並說老公比她瘦更多,被問到周董有可能戒奶茶嗎?她笑說:「一週有一天可以喝,讓自己心情好一點。」談到瘦身,昆凌說晚上會吃大量蔬菜,不吃澱粉,另外勤做棒式運動,有時候兒子會壓在她身上當成「重訓」。

之前周董分享吳宗憲節目影片,看到節目內容是猜他的歌曲,周董大讚有品味,昆凌說:「我有看影片,我也猜中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