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追思會 余天李亞萍送別哭斷腸

李亞萍(中)瞻仰遺容後崩潰,紀寶如(右)在旁攙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因直腸癌辭世,昨在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瞻仰遺容僅開放至親,余天夫妻看到余苑綺最後一面情緒崩潰,放聲痛哭,家屬們紛紛喊:「沒有病痛了!綺綺上天家了!」李亞萍後來更是哭到全身癱軟,由紀寶如及友人等攙扶才能走出會場。

余天(中)不捨余苑綺將火化,淚灑追思會。(記者王文麟攝)

副總統賴清德先前已赴靈堂弔唁,昨再度前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並向余天致意,緊握著他的雙手,而李亞萍則是在座位上暴哭不止難以起身,賴清德看了趕緊趨前安慰。演藝圈則有楊貴媚、許效舜、NONO、紀寶如、黃西田、向娃、張魁、康雷、謝金晶、黃露瑤等人前來送別。

余祥銓(左起)、余筱萍家屬答禮時,樂樂傷心向父親Gary討抱抱。
(記者王文麟攝)

老淚縱橫的余天過於傷心無法受訪,僅在臉書寫下:「今天送別苑綺,現在已經無病無痛,到天上當天使了。妳的美麗身影會一直留在大家心中。」

余苑綺手持麥克風,生前抱有歌手夢。(記者王文麟攝)

向娃昨瞻仰遺容後,哽咽形容余苑綺消瘦很多,也希望在天上的余苑綺要保佑父母及孩子們;黃西田則難過說余苑綺就像自己的女兒,回憶余苑綺小時候經常跟他女兒黃露瑤玩在一塊,兩人也是很好的閨密。謝金晶、黃露瑤痛失自幼相伴的好姊妹難過啜泣。

余苑綺老公Gary護送大體到二殯火化。(記者王文麟攝)

余天夫妻因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來賓追思完後由余祥銓、余筱萍及老公Gary伴隨余苑綺的大體發引二殯火化、撿骨。雖說夫妻不相送,但老公Gary不避諱這項禁忌,負責捧斗,一行人再跟著牧師宋達民前往基隆墓園,送余苑綺與豬哥亮當鄰居。

洪榮宏在追思禮拜為余苑綺獻詩。(記者陳逸寬攝)

Gary與余苑綺鶼鰈情深,生前育有4歲女兒樂樂及3歲兒子小可愛,昨樂樂也面露愁容,向Gary討抱抱,模樣令人心疼。Gary在追思影片中也表示:「老婆!!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妳所交代的事情我會去完成,我也會好好照顧小孩,希望妳能沒有牽掛的離開,再也沒有病痛折磨妳,最後我只跟妳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宋達民是主禮牧師,妻子洪百榕陪同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