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子》金高銀不好惹 警告魏嘏儁別覬覦

魏嘏儁(左起)、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出席《小女子》首爾記者會,暢聊角色花絮。(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高銀在新劇《小女子》和南志鉉、朴持厚飾演3姊妹,金高銀坦言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遇到許多困難,度過2個月左右彷彿地獄的時光。

《小女子》以家境清寒的3姊妹為主軸,某天「大姊」金高銀突然撿到700億韓幣(約台幣15.7億元),卻讓3人因此捲入關於錢財及權勢的陰謀中。

金高銀表示,飾演的「吳仁珠」角色其實不沉重,透露拍攝過程有很多爆笑時刻,被導演封為「題材破壞者」,但她最近覺得男主角魏嘏儁似乎更會搞笑,還對他放話:「拜託你不要覬覦這個(搞笑)領域!」

金高銀與「二姊」南志鉉對出道才5年的「小妹」朴持厚疼愛有加,沒想到朴持厚卻說兩位姊姊的愛讓她備感壓力,讓金高銀聽了很傻眼,搞笑喊:「別再傷害我了!」《小女子》9月3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在Netflix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