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意識不清 余天痛稱女兒要我讓她走

余天昨臨時取消造勢活動,緊急趕到醫院探望女兒余苑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魏瑾筠/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癌細胞轉移全身,這陣子狀況一直不好,昨突然傳出病況不佳,余天立刻中斷活動一早直奔北榮,傍晚余天透露,余苑綺意識不清,強忍虛弱的身子用手勢表示「讓我走」,讓余天、李亞萍雙雙哭到崩潰。

余苑綺受病魔折磨,讓父母很不捨。(資料照)

昨上午余天原本要參加林佳龍的造勢活動,他快到會場時,因為女兒余苑綺的病情生變,臨時跟主辦單位說不去參加,哭著上車急奔北榮。昨上午余家人陸續趕到北榮探視,李亞萍、余筱萍、余祥銓、余苑綺老公Gary及經紀人都齊聚為余苑綺集氣,原本昨晚余祥銓要錄吳宗憲節目,也緊急喊卡。

李亞萍不忍余苑綺受病魔折磨,哭到雙眼紅腫。(記者鍾智凱攝)

昨一度傳出余苑綺已失去意識昏迷,無法說話,不過昨余天表示余苑綺意識不清,用一絲力氣揮揮手,余天說:「她一直用比的叫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能讓她走,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殘忍…」,隨後哽咽失聲。

余苑綺老公Gary低調不願多說老婆的病況。(記者鍾智凱攝)

余家人昨天都非常低調,面對媒體都不願多說,李亞萍昨哭到雙眼紅腫,無力回答有關余苑綺病情的詢問,哭到站不穩,悲鳴:「我苦命的女兒啊…」;余苑綺老公Gary也被拍到現身病房大樓,提了7杯手搖飲,僅表示謝謝關心,不願多談愛妻的狀況,至於一雙兒女因年幼並未前來。

39歲的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但2019年生下兒子後癌症復發,擴散到肝、肺和淋巴,陸續熬過70次化療,到最後已經無法承受化療的傷害,今年開始腎積水、黃疸,經常奔走醫院,整個人骨瘦如柴,讓余家陷入長期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