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逸臣烤肉為親情增溫 阿沁自曝抱女兒魔人

范逸臣(左)談到很多節日都會和家人烤肉增進感情。(杰思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善愛嘉年華」公益演唱會,聚集F.I.R.陳建寧、阿沁,以及范逸臣、林曉培、閻奕格、周定緯、潘裕文、楊子璞、文慧如、魏妙如、莫凡新、郭家瑋等11組歌手為推動親子互動傳遞愛而唱,阿沁笑稱自己是「抱女兒魔人」,范逸臣則談到最常與爸媽做的「親密」互動就是烤肉。

范逸臣獻唱《無樂不作》、《國境之南》等歌曲,他笑說:「原住民都喜歡聚在一起烤肉聊天小酌,傳遞對彼此的關心,並傾聽對方心事。」也談到從小到大都是藉「烤肉」為親情增溫,「中秋節之外,幾乎什麼節都烤肉度過,就連父親節也大家一起烤肉慶祝!」

阿沁則提到,今年父親節收到2個女兒齊心協力偷偷做的卡片及手工小氣球送給他,讓他驚喜之餘更感動到紅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