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極樂義大利曬照招賊 美國1.7億豪宅遭闖空門

瑪麗亞凱莉去義大利卡布里島度假期間,位在美國的豪宅被闖空門。(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53歲的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傳出豪宅遭竊,原因之一極可能是因為她自己洩底不在家,讓歹徒找到機會闖空門。

花蝴蝶7月下旬和男友以及兩個小孩飛往義大利度假,就像網紅一樣,她開心把出遊戲水照片、影片PO上網,還寫到「你好!卡布里島」,卻沒料到這一舉動竟引來竊賊動歪腦筋,闖入她位在美國亞特蘭大,價值565萬美金(約台幣1.7億元)的豪宅行竊。

到卡布里島出遊後,花蝴蝶和家人先回價值2000萬美金(約台幣6億元)的漢普頓豪宅待著,而據《Page Six》報導,警方已證實花蝴蝶去義大利期間,她在亞特蘭大的住家遭竊,雖然這是公開調查,但能對媒體透露的訊息有限,因此目前無法得知豪宅中損失情形。據悉,該豪宅擁有9間臥室、13間浴室,還設有游泳池、網球場和遊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