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善念解讀詐騙 能幫盡量幫

丁寧在《四姊妹》遭遇愛情詐騙損失800萬。(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丁寧在舞台劇《四姊妹》與謝汶錡、范瑞君、鄭家榆、蔡燦得飾演相愛相殺的四姊妹,她戲裡慘遇愛情詐騙,將父母留下的800萬遺產投資給遠在異國的男友,沒想到對方卻人間蒸發,後來又因姊姊罹癌急需用錢,掏不出錢的她因此陷入絕境。

丁寧表示對「詐騙」有不一樣的看法,有時在路上遇到借錢搭車的人,身邊朋友勸她不要給,但她覺得:「萬一是真的呢?」認為若遇到的十次裡有一次是真的,給出去的錢就能真正幫助到人,萬一錯過需要幫助的人,擔心會做出不好的選擇,「我們有能力就給,就像玉蘭花就買啊!我們只要可以負擔,被騙又怎麼樣?重點是我們是帶著善意,那個善意的力量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不斷傳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