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花樣年華》 藝術家手繪絕美壁畫

藝術家Noble Wong創作《花樣年華》壁畫,展現對電影的支持。(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王家衛巨作《花樣年華》將以4K修復版重返全台銀幕,片商找來香港藝術家Noble Wong親手繪製約3公尺、高2.2公尺的壁畫,向《花樣年華》致敬,呈現電影中梁朝偉與張曼玉的絕美浪漫氛圍。

梁朝偉(左)、張曼玉合作《花樣年華》已成經典。(CATCHPLAY提供)

此壁畫歷時4天手工繪製完成,藝術家Noble Wong說:「很開心《花樣年華》4K修復版將在台灣重映,身為王家衛的影迷,創作藝術壁畫是我對電影《花樣年華》支持的方式,非常期待9月16日可以進電影院觀賞,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也記得來看看壁畫打個卡!」《花樣年華》4K修復版將於9月16在台上映,壁畫將於即日起至9月30日於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12樓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