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運影后珍芳達開心玩 84歲配音初體驗

珍芳達為《開運奇遇記》中的龍配音,笑說配音跟演出一樣耗費心力。(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84歲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為Apple TV+動畫《開運奇遇記》獻出配音初體驗,笑說配音對女星來說不用擔心外表,「是很棒的工作」,對於自己從影超過60年還能接受新挑戰直呼開心,「我已經進入職涯的最後階段,沒有太多的時間了,只想玩得開心!」

珍芳達為Apple TV+動畫電影《開運奇遇記》獻出配音初體驗。(Apple TV+提供)

片中珍芳達為掌管世間運氣的「幸運之地」CEO「龍」獻聲,戲外出身演藝世家的她自認是個幸運的人,「我出身於優渥的人家,也一直有工作,從未經歷過貧窮,還活了這麼久,確實可以稱之為好運。」她認為好運和厄運無法分割,「我相信兩者都一樣重要,如果你能因為經歷厄運而有所成長,讓你學到一課,這樣厄運也帶給了你好運。」

提到首度為動畫配音,貴為影后的珍芳達並非輕鬆了事,「我希望角色更有層次,不僅僅是聲音演出而已」,笑言因為太投入「演出」,一直忘了對著麥克風說話,「我四處走動,所以配完音之後整個人相當疲憊」。她說一直很喜歡動畫片,因此對於大家如何運用聲音為角色賦予生命感到非常著迷。

珍芳達非常積極參與社會運動,近年多次為氣候變遷抗爭被捕。(美聯社)

一向熱中於社會運動的珍芳達,近年曾為氣候變遷抗爭多次被捕,受訪時不忘強調停止燃燒化石燃料的重要性,「我們要以非暴力的方式抗爭,利用我們的聲音,甚至冒著被捕的風險,要求擁有乾淨的空氣、水,還有多樣化的生態系統」。

珍芳達要大家絕對不能放棄,「科學家告訴我們,現在仍為時不晚,我們還有8年的時間。」她以同樣的信念,對於仍身處疫情中的大家喊話:「不要放棄希望,現在還不算太遲,我們這些成年人必須做點什麼來改變未來!」《開運奇遇記》已於Apple 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