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智屏滾除一身病痛 王彩樺助攻覓桃花

王彩樺(右)近日開始向柴智屏學滾筒。(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柴智屏近日出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分享自己學習滾筒健身4年的心得,昨找來好友王彩樺出席簽書會,也和讀者們一同健身。柴智屏說自己過去一身病痛,靠滾筒逐漸找回健康和好精神,有因此增加桃花?單身的她用在江湖打滾數十年的說話藝術,四兩撥千斤說︰「桃花也代表好人緣吧!我一直都很期待!」一旁王彩樺搞笑提供徵友專線,助攻柴智屏早日有好桃花。

柴智屏提到自己最初因為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有胃食道逆流、腸胃炎、蕁麻疹、子宮肌腺症等症狀,後來靠滾筒健身逐漸改善。旗下藝人段鈞豪也受惠於此,她說段鈞豪拍完電影《下半場》後太胖,戲路受限,後來聽從柴智屏意見學習滾筒健身,不到3個月就瘦了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