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狂賣30億 喬登皮爾親給3提示

喬登皮爾繼《逃出絕命鎮》後,再度和丹尼爾卡盧亞(左)合作《不!》。(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喬登皮爾執導新片《不!》,在北美叫好又叫座,票房突破1億美金。(UIP提供)

以《逃出絕命鎮》、《我們》受封新世代恐怖大師的喬登皮爾推出新作《不!》,以科幻元素包裝恐怖題材,除了再獲好評,電影也在北美賣破1億美金(約台幣30億元)。他說自己最喜歡恐怖片型,能被肯定相當榮幸,「我喜歡這個封號!」

今年43歲的喬登以喜劇演員出道, 2017年他自編自導《逃出絕命鎮》創新恐怖片型,更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對於戲路和類型的轉變,喬登表示,自己成長過程一直在摸索適合自己的路線,「我覺得多數人都處於不適合自己的框架之中,我窮極一生的熱情和職志,就是在打破各種框架限制。」

提到新片《不!》探討不明飛行物的主題,喬登說一直都對飛碟相當著迷,「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第三類接觸》對我有很大的影響,但是覺得夢想中和不明飛行物有關的恐怖片還沒有被拍出來,這也是我每次構思新片時的開頭,就是什麼是我想看,但還沒出現的。」

片中一位攝影師為了拍攝重要鏡頭不惜冒生命危險,被問到是否會為了拍攝搏命,喬登笑說拍片就是這樣,「雖然不是真的冒生命危險,但我們為了作品一向都是竭盡所能」《不!》在嚇人之餘,也和喬登過去作品一樣埋了不少符號與議題,他也加碼透露包括「冒險」、「奇觀」、「黑猩猩」三個提示,更笑言:「我只能說這麼多,不能再多說了!去看電影就對了!」《不!》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