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邪小錦囊》楊登嵙3招保身 遠離好兄弟

命理師楊登嵙提點鬼月自保方法。(楊登嵙提供)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

農曆7月鬼門大開,萬一遇到了好兄弟騷擾纏身,可以做哪些方法自保?資深命理師楊登嵙提出3招因應策略,分別是配戴護身符、找尋有刺植物,最後是念聖號,有望化解危機。

楊登嵙指出,平時身上最好攜帶護身符,或是八卦、神像、聖經,如果遇上好兄弟,就拿出來放在胸前,如果沒有,在荒郊野外就找尋有刺植物,譬如玫瑰、薔薇、林投樹、咬人貓、仙人掌、蒺藜草…等,也是放在胸前,能夠驅邪。

另外也可專心口念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耶穌等聖號自保,容易請來神佛解救,將好兄弟驅離。他提醒,遇到好兄弟如果罵髒話、吐口水、口出穢言,只會惹怒好兄弟,甚至招致報復。而如果在危急的情況下念經,恐怕會因念錯而失效,因此建議念聖號較為簡單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